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银行是我们存放存款的地方,也是我们赚取利息的地方,所以当我们赚钱的时候,我们会把钱存入银行。但是现在我们周围有很多银行单位,包括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等。我们应该如何选择这么多银行?

几天前,我碰巧参加了一个经济学老师的班。老师说当我们存钱时,我们不应该把所有的存款都存到一家银行。如果金额太大,将会有很大的风险。如果有任何问题,我们将失去所有的生活积蓄,这是特别不经济的。

为了避免风险,储蓄应该分成几部分,存放在不同的地方。

这时,有些人想,如果我把所有的钱都分了,我会得到更少的利息吗?基数越大,不是越有趣吗?

事实上,这是根据不同银行的利率计算出来的。我们可以通过本金乘以利率得到利息,并且我们可以比较存款是否更合适。今天,让我们以10000元为例,看看是一个高利率还是两个高利率。

1

徐久平告诉记者,住房公积金作为企业成本的构成要素之一,肯定会增加企业的经济负担。徐久平认为,从“强制性”到“自愿性”住房公积金的过渡可能会有一个社会消化的过程,但改革不再等待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没想到,在银行存一万和两个五千,一年后的利息差别竟这么大?——上海热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