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0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市人民政府13日发布的《上海市金融改革和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显示,从今年起,上海将公布去年“三项公共资金”的决算。

根据该规划,2011年9月1日,上海市财政局汇总市级各部门2011年“三项公共资金”预算,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后,首次公开市级各部门2011年“三项公共资金”总预算。此后,根据国家和本市的有关规定和要求,61个市级部门也相继向社会公布了2011年“三公开”预算。从2012年开始,上海将公布“三项公共基金”的决算和市级各部门上一年度的年度预算。

从今年起,上海将公布去年“三项公共基金”的决算。

此外,上海将逐步完善提交各级人大审议的预算和决算草案,并将与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农业、农村和农民、经济适用住房有关的预算和决算披露为“项目”科目。逐步将部门预算和决算中的重要支出细化并向“项目”级科目公开;重点推进部门预算决算中“三公开”资金、行政性资金、会议性资金的信息披露,如因公出国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营费用、公务接待费等。

从今年起,上海将公布去年“三项公共基金”的决算。

根据上海市财政局网站数据,2012年,上海市本级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共安排“三公开”预算10.5亿元,其中境外(境)旅游1.97亿元,车辆购置费5.25亿元,公务接待3.28亿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从今年起,上海将公布去年“三项公共基金”的决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