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4字,读完约2分钟

前天下午5: 30,市花园江桥配送中心的工作人员到了。中心经理李金华在工作中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问员工“你感觉怎么样”?员工健康查询系统是上海城市人寿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应对今年酷热天气而实施的新举措。

员工健康查询系统不仅可以在工作点名时询问员工是否身体不适,还可以采取后续措施。前天晚上,在一名女员工抱怨头晕后,江桥配送中心急忙通知丈夫去接她,并告诉她如果再次感到不适,不要去医院。昨天,中心又派了一个人跟进,询问女员工的现状。工作人员还向从外地来上海工作的员工保证:如果在高温期间请病假,工资将按正常工作支付,不扣除一分钱。

申城员工不从因高温请病假的单位扣款。

员工健康查询系统只是今年城市生活中引入的特殊高温措施之一。都市生活是光明食品集团五四公司的子公司。尽管上海正经历一个世纪以来最艰难的高温季节,但每个时期,员工们都在城市生活的第一线战斗。公司从改善工作环境、休息环境和加强员工自我保健入手,保护员工的高温权益,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

申城员工不从因高温请病假的单位扣款。

最近,该公司的几个配送中心已经推迟了中产阶级的工作时间,以尽可能避免高温作业。每天工作时,中心组织人们用水反复冲洗地面,还专门购买冰块,用大型电风扇吹冷气,有效降低车间环境温度。由于条件有限,员工宿舍无法安装空调节装置,因此公司设法挤出两间大房间,安装了空调节装置,让员工休息。在高温天,公司总经理杨薛军带领队员到基层跑了三天两头,检查防暑降温的落实情况。职工食堂改善了伙食,提供了绿豆汤和大麦茶,分发了盐苏打水,加强了防暑降温常识的宣传,除高温费外,还有由一线领导自己调整的高温津贴...各种措施相继出台,也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蔬菜的供应一天也没有耽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城员工不从因高温请病假的单位扣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