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人民广场喷泉建于1994年,已使用20多年,存在不同程度的老化和溃烂,也带来一些安全隐患。近日,记者从人民广场管理处了解到,为期两个月的人民广场喷泉改造工程已经开始。此次大修仅涉及喷泉的地下部分,不会改变中央喷泉的原有地面布局。预计将于9月23日左右完工。

黄浦区人民广场喷水池9月下旬恢复开放

“它在7月下旬开始修复。似乎这个喷泉已经好几年没修好了。它应该被修复。”每天去广场晨练的张老伯非常支持喷泉的修复。记者在人民广场看到喷泉周围建了一个蓝色的临时围栏。喷泉附近的绿化已经被根除,推土机正在工作。

黄浦区人民广场喷水池9月下旬恢复开放

据了解,占地320平方米的人民广场圆形喷泉是中国第一座大型音乐喷泉,三层九层下沉式。多年来,它在许多上海人的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很酷的地方。因此,装修也吸引了许多市民的注意。

区人民广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过去两年中,人民广场对喷泉表面的喷头进行了维修,以确保喷射水柱的高度。"我们有专门的管理人员和专业的电工每天检查和管理喷泉."广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多年前喷泉建成以来,内部管道和各种设施设备已经严重老化。经过全面的“身体检查”,广场办公室决定彻底检查喷泉,以消除安全隐患。

黄浦区人民广场喷水池9月下旬恢复开放

虽然申请是在一年多前提交的,但改造工作需要经过方案论证、专家鉴定和相关部门审批等过程。同时,为了在国庆节前向公众开放,维修时间安排在7月。据了解,喷泉的大修将于9月23日左右完成,届时将向公众重新开放。区广场办事处负责人亦呼吁市民理解及支持翻新工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人民广场喷水池9月下旬恢复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