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4字,读完约2分钟

从9月1日起,你可以在上海添加上海V汽油!昨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苏州南路的中石化加油站看到,油罐车上的油标已改为92号和95号。目前上海有10家加油站供应上海v标汽油。从12月1日开始,所有的加油站都将达到上海v标准,届时全市所有的加油站都将能够添加上海v油。

目前上海有10个加油站可以添加上海V汽油。

从昨天(9月1日)开始,上海的汽车汽油上海v标准已经正式实施,第五阶段的油品更换正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在中国石化苏州南路加油站,油罐车上的汽油标记已改为92号和95号,醒目地写着“上海v标车用汽油”。大众出租车司机钱先生补充说,上海的第一枪是上海v油。他开车进了加油站,交了油卡,要求加满油。当他得知自己有幸成为第一个添加上海V油的司机时,他说为环保尽自己的一份力是一种荣誉。

目前上海有10个加油站可以添加上海V汽油。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公司副总经理童晓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油品升级是汽车发展的大趋势。油品升级后,硫含量明显降低,从而减少了汽车尾气排放的空气体污染。以下更换工作有明确的时间表:浦西内环路加油站的更换工作将于9月20日前完成,届时该地区将有49个加油站关闭。替换站将力争在9月30日达到450个,并在10月底完成替换。中石化在上海的580个加油站将全面供应上海V标准车用汽油。至于国产V型柴油,更换工作将于9月中旬开始,10月底完成。

目前上海有10个加油站可以添加上海V汽油。

刘,另一个来加油的司机,质疑升级石油是否会导致价格上涨。记者看到,今天92和95加油站的汽油价格与其他93和97加油站的价格相同。对此,童晓军表示,价格至少要到11月1日才会波动,之后将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目前上海有10个加油站可以添加上海V汽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