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报道,上海浦东新区法院受理的第一起自由贸易区案件于25日审结。原告河南益信实业有限公司与被告梅特勒-托利多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因与被告发生X射线异物检测设备销售合同纠纷,经法官调解。双方握手言和。

去年10月24日,原、被告双方签订了产品供货合同,同意被告提供ARX400X射线异物检测仪(来自英国)等设备,总价为31.6万元,并同意上述费用包括安装、培训和运输。演出期间双方发生了纠纷。2013年11月15日,浦东新区法院受理此案,FTZ法院首次进行了庭前调解。在审判长孙力的协调沟通和法律解释下,原审被告达成和解,继续合作。

上海自贸区“一号案”结束前被告与被告握手

记者了解到,自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开放一个多月以来,已有700多家企业正式获准进入上海自由贸易区。对于以贸易为导向的企业,尤其是设备进出口企业,本案审判长孙力建议:“进口原装高端设备的买卖双方都应遵守合同,诚信履约。为了避免争议,对买方来说,建议明确需求,做好产品验收。对卖方来说,建议确保产品质量,对买方的困惑和疑问给予详细、及时、准确的解释,并加强售后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自贸区“一号案”结束前被告与被告握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