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0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上海公务员职位的申请于7日截止。中国公共教育透露,截至昨日下午5点的统计数据显示,有57个“零注册”的职位。大多数“零注册”职位都在郊区县,有很多限制。例如,这次招聘的金山农业执法大队的职位需要游泳技能和熟悉当地语言。申请人害怕接受这个职位,因为他们不懂“金山方言”。

上海公开考试57个职位零招生“五无限”职位最受欢迎

根据中国公共教育的统计,截至昨天下午5点,实际申请人数超过13,000人。今年,共有4476人报名参加上海公共考试。与“国家考试”不同,上海的公开考试是先参加笔试,然后申请职位。因此,申请职位的人数比“国家考试”的人数少得多。

上海公开考试57个职位零招生“五无限”职位最受欢迎

这份工作申请中有大量的“零起点”职位。这些职位要么受到条件的限制,要么因为工作努力,要么因为在乡镇工作而被拒绝。例如,嘉定文化执法队的职位申请人数为零,可能是因为工作地点在嘉定,晚上需要执法。也许是因为需要游泳技能和熟悉当地语言,申请金山农业执法大队职位的人数也为零。

上海公开考试57个职位零招生“五无限”职位最受欢迎

然而,这一次寻求的许多职位属于“三个限制”,即学历不受限制(即学历高于规定水平,不要求研究生),专业不受限制,工作年限不受限制,“四个限制”(即三个限制+无特殊要求(即在某一领域的工作经验)或“五个限制”(即四个限制+无政治观点(即党员等))。这一次,66人申请了长宁区华阳街综合管理部最热门的职位。该职位属于“五无”职位。第二名是静安区工商联合会的职位,有64名申请人。该职位也属于“五无限”职位。保山市纪委有58名申请人,属于“四无”职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公开考试57个职位零招生“五无限”职位最受欢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