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昨日(十四日)下午约四时五十七分,龙武路一间汽车维修公司的油漆店在徐梅路附近发生火警。由于消防车间就在溆浦大桥的正下方,腾空冒出的烟雾曾经从北桥下飘到桥面上,这让许多在桥面上过往的司机感到惊讶。一小时后,大火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溆浦大桥上的司机停下来看火

昨天下午5点左右,徐先生正开车去溆浦大桥,这时他发现桥下着火了。"烟雾已经漂浮在桥面上了。"徐先生认为火势不应小。与此同时,许多网民通过微博和微信上传了桥面浓烟的照片。一位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看到浓烟后,一些过往车辆只是停在桥上,当车上的人下来时,他们站在一边拍照。一名交警表示,在非紧急情况下,在溆浦大桥车道上临时停车很容易导致追尾等危险情况,这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

溆浦大桥上的司机停下来看火

火灾发生后,徐汇区梅龙、广钢、漕河泾消防队赶到现场灭火。据旁观者说,火灾发生在一家汽车维修公司的油漆车间。超过200平方米的油漆干燥室被火焰吞没,屋顶最终倒塌。

经消防部门扑灭后,火势在下午5: 24左右得到控制,明火终于在下午5: 56左右被扑灭,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溆浦大桥上的司机停下来看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