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5字,读完约2分钟

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进入市中心,人群爆发了。昨天(8日),格林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徐汇旗舰店正式进驻位于徐汇河畔的郑达乐城。直销中心进口商品的质量和价格优势,加上便利的交通,导致开业第一天就有大量的客流。商家不得不启动紧急流量限制措施来防止拥堵。由于乘客过多,绿地商业暂停徐汇旗舰店开业进行整改。

进口直销中心在市中心大受欢迎,开业后一天整改

昨天早上,第一批顾客在穿着黄色马甲的保安的带领下进入直销中心购买。水果柜台上的樱桃和海鲜柜台上的鲑鱼和金枪鱼吸引了许多顾客。“这比外高桥方便多了。智利樱桃29元,价格也实惠。”一位顾客说。据报道,直销中心销售的产品有一半以上是直接从海外购买的,中间环节少,价格优势大。

进口直销中心在市中心大受欢迎,开业后一天整改

临近中午,客流仍在涌入商场。在商店入口处,保安人员限制了顾客的流动,以确保安全和秩序。据该商人称,一旦客流量超过1500人,客流量将立即受到限制。到下午3点,直销中心的总客流量已经超过10,000人。

为了应对庞大的客流,徐汇公安局派出20多名警察和150多名保安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交警严格控制龙华中路等周边道路的停车,确保交通畅通。

据了解,上海已经开设了10多个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市中心的许多区也开始陆续销售。其中,位于中山公园商圈的绿色进口商品直销中心长宁店原定于昨日正式开业,但因某种原因被推迟。

绿地商业集团官方微信昨日发布紧急通知,称“由于小伙伴太多,我们把你的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决定升级内部系统,调试安全管理”。因此,决定“徐汇商场暂停对外展示!长宁店暂停营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口直销中心在市中心大受欢迎,开业后一天整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