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98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2月12日)凌晨3点多,普陀区志丹路400弄发生火灾,一对母子遇难。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三楼着火的房子被烧得面目全非,四楼的阳台也受到影响。记者在着火的房子三楼的走廊里发现了变形的防盗门。房子里的东西被烧了,走廊一片混乱。

据邻居说,凌晨3点,我听到窗外有爆裂声。我以为有人在砸东西,然后我闻到了烟味。直到那时,大火才在现有居民家中爆发。许多居民冲下楼,报了警。警察赶到现场,疏散了大楼里剩余的居民。当火被扑灭时,发现母亲和孩子死在房间里。

一天清晨,志丹路400弄发生了一场火灾,造成母亲和孩子死亡。

据了解,死者分别是母亲和儿子,80岁的母亲和53岁的儿子,来自上海附近的居民。事件发生后,其他孩子从附近冲了过来。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天清晨,志丹路400弄发生了一场火灾,造成母亲和孩子死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