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9月16日,由长宁区旅游局主办的“小主人穿衣服快乐之旅”亲子微游活动在纺织服装博物馆启动。几十个亲子家庭参观了中国唯一的专业博物馆,在专业老师幽默而简单的讲解下,全面反映了中国纺织服装的历史、文化和科技知识。现场充满了惊奇和赞美,孩子们和父母一起享受学习纺织奥秘的快乐。

“快乐小主人游”是长宁区旅游局1998年创立的一个活动品牌,是上海旅游节多年来的经典活动之一,可以帮助不同年龄的孩子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培养独立性。除了“小师傅快乐之旅”,在今年的旅游节期间,长宁的亲子微游活动还准备了“豫园雅道”、“美丽新华路”、“探火博物馆”和“天山公园植物之旅”四条路线供家长和孩子自由选择。以豫园路为例,家长和孩子手里拿着图画书,一个接一个地走进标志性建筑,走近时尚和历史并存的老街。丰富的交互式链接允许小游客在步行时带着问题和收获参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学习纺织奥秘 长宁小主人细览博物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