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9月24日,“奋斗点亮青春,绽放青春社区——浦东青年学习讲师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朱樵党建中心举行。

活动期间,朱樵团委一名90后青年党员以“90后青年眼中的党章”为题表达了自己的初步意向。中国商用飞机飞行测试中心的一位分享者说,飞行测试是勇敢者的游戏。在众多的飞行测试中,试飞员和飞行测试工程师不断地将自己置于最极端的飞行条件下,一次又一次地进行测试,以检查出最危险的可能性。

浦东青年学习讲师团进社区宣讲

本次活动由浦东团委主办,朱樵镇团委、上海浦东现代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团委、飞行试验中心团委、金彩中学东校承办。浦东青年学习讲师团结合“我的祖国和我”的主题,组织具有代表性的“青年学习会”进入学校、公园、村庄、社区和网络,并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浦东青年中营造了浓厚的爱国爱党氛围。全年,浦东团委还将开展以区域团建联盟为主体的青年自习室活动,建设一支具有优秀思想理论和宣讲能力的讲师队伍,与青年朋友分享有趣、优质的集体课,实施青年大学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青年学习讲师团进社区宣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7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