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97字,读完约1分钟

最新消息:妻子和女儿不幸去世。丈夫离开了男子的网吧,并在清晨报警后被抓获。

昨天(3月2日)下午6点,在浦东朱樵的一个农村住宅发生了一起刑事案件。一对母女被发现死在房间里,而她的丈夫失踪了。警方正在全面调查。

事件发生在新东村的一个农舍里。房东介绍这对大约25岁的夫妇到贵州的上海,并于2014年7月租下了房子。他们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和两个孩子,他们的儿子被带回了家乡。一岁的女儿和妻子被发现死亡。

事件发生后,警方赶到现场处理调查,而25岁的丈夫冯失踪。冯某的祖父在现场被发现。他介绍说这对夫妇有过冲突。他的妻子曾经想和女儿一起跳进河里,但最终被救了出来。

目前,警方正在全面调查此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对母女在浦东不幸遇难,他们的丈夫失踪了。这对夫妇以前吵过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