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8字,读完约2分钟

几天前,“汽车司机一个月挣3万元,一直睡到自然醒”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对此,记者在该市的汽车市场调查中发现,汽车司机的月收入实际上并不高,目前基本保持在1万至2万元左右,原因是车台奖励略有下降,汽车司机数量明显增加。

一辆上海的专车每月能赚到3万元吗?司机:没有奖励很难到达。

陈师傅去年开始经营1号专用车。他立即否认了自己月收入为3万英镑的说法。“目前基本上不可能。如果公司的报酬减少,那将会更加困难。”陈师傅经营别克君越,一家租赁公司。目前,他一天可以下5-6个订单。与去年年中促销高峰期每天订单超过20份相比,他的生意要困难得多。何告诉记者,今年工作开始以来,专车的日收入已经达到1200元左右,10%的平台服务费和已付的油费已经扣除。最终,他得到了800-900元。一个月的生意起伏,加上补贴和奖励,总收入约2万元。

一辆上海的专车每月能赚到3万元吗?司机:没有奖励很难到达。

开宝马5系的罗师傅坦言,所谓的高收入其实是非常不稳定的,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回报。他透露,在去年汽车业务的高峰期,他抢了一个长途业务,并在后台奖励了100元。只有在如此疯狂的时期,月收入才突破3万元。他还说,汽车司机似乎收入很高,但他们也非常勤奋。为了抢到订单,至少要同时使用两个特殊的汽车软件,这实际上是相当苛刻的。此外,不休息也要工作一个月。罗师傅说,虽然目前选择专车的乘客数量在增加,但与出租车相比,收入差距并不是很大,所以一旦遇到奖励大幅减少等不利因素,收入波动其实相当大。

一辆上海的专车每月能赚到3万元吗?司机:没有奖励很难到达。

目前,私家车服务也存在一些问题,如私家车非法运营、站台主体责任不明确、乘客安全和合法权益缺乏法律保护、出租车市场不公平竞争等。来自市交通委员会的消息称,交通运输部发布了进一步规范汽车租赁的文件,当地交通管理办公室也在研究和完善相关规定。“专用汽车的开发或加速有望得到更多地方行政部门的支持,并在专用汽车获得特别许可之日实现。”一位特殊汽车应用市场部官员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辆上海的专车每月能赚到3万元吗?司机:没有奖励很难到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