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多年来,城市管理和执法一直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遇到法律的暴力反抗,如果城管“憋不住火”,如果他们做得不好,他们真的会被打得头破血流。因此,这是困难的。要硬,要激化矛盾,手段太软,基本上是善意的谎言,所以有时候,也需要一些特殊的方法。保山市城市管理局昨天对护林路进行了执法,并与非法街头摊贩展开了“围攻战”。

小贩占道不听城市管理实施“环境”

昨天(7日)中午,在虎林路,我看到七八个城市管理和协调官员围着一个占道摊位。他们用红色栅栏设置了四个屏障,并在中间包围了整个展台。

城市管理协调员说:“我们已经建议公众报告错误,但我们无法摆脱他。”

附近居民表示,该摊位已被占用很长时间,城管部门没有多次听取意见。然而,相关人员只是采用了这种特殊的方法来执法。大多数公民对此表示支持。

市民:“按照上海的规定,沿街摆摊是不好的。”

公民:“包围但不羞辱,让他撤退,精彩!太棒了!”

人群说城管的特别执法已经持续了两天,现在没有顾客来参观摊位,但摊贩仍然坚持。城管部门还表示,如果有必要,他们将打一场持久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小贩占道不听城市管理实施“环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