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为确保豫园路历史街区约1.3公里的框架空线进入地面,改善景观,近日,豫园路(定西路-江苏路)开始实施交通组织调整,由双向改为东西单向。该项目预计于9月底完成。

记者在现场看到,豫园路全线(定西路-江苏路)已经开始修建封闭围栏。

在豫园路的定西路、安溪路、凤岗路和江苏路交叉口,设置了醒目的封路标志。

豫园路与定西路交叉口

豫园路江苏路交叉口

施工期间禁止左转的标志也设置在道路沿线所有小巷的入口处。

注意社会车辆的建议交通路线

司机和朋友可以选择长宁路-宣化路-江苏路-豫园路,但值得注意的是,当长宁路转到定西路时,必须先走右侧的岔路,而长宁路不能直接转到定西路;另外,你可以选择长宁路-江苏路-豫园路。

注意公共汽车路线

目前,豫园路安溪路站台已经暂停,站台上张贴了公交线路调整通知,以提醒乘客。

20路公交车

取消豫园路安溪路站(西至东),增加长宁路江苏路站(西至东)。返回站不会改变。

红色是原始路线,蓝色是调整后的路线

调整后的20路公交车将沿着原线路从万行渡路行驶至华阳路、长宁路、江苏路和豫园路。

825路公共汽车

取消豫园路安远路安溪路站(西至东),增加宣化路安溪路站(西至东)。返回站不会改变。

红色是原始路线,蓝色是调整后的路线

调整后的825路公交车将沿广顺路至长宁路、定西路、宣化路、江苏路和豫园路的原线路行驶。

记者、编辑|朱文轩,长宁区新闻宣传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愚园路这段路临时改成单行道了 绕行、乘车方案在这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