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0字,读完约3分钟

“让我跟你说一句话,昨天再一次……”45岁的沈丽萍自称是汇丰银行的董事,打算去上海当副市长...许多年后,他的妻子发现沈有两个妻子,n个女朋友,他把房子租了十多年...

几天前,沈丽萍因诈骗被上海警方抓获。

[以前报道过]

45岁的沈,享受着做一个“普通人”的福气,不仅同时拥有四个妻子和三个同父异母的兄弟,而且还对每个妻子隐瞒自己的婚姻状况,通过编造专业信息骗取许多人的钱财。直到其中一个“妻子”透露,沈的画被发现。上海市徐汇区检察院以欺诈、重婚罪对沈提起诉讼。目前,法院已经审理了此案,尚未作出判决。

该男子假装是汇丰银行的董事,并娶了四方女士,说他将成为上海市副市长。

2013年11月4日,徐汇公安局接到被害人邱某报案,称她与沈某已被介绍结婚,但后来发现沈某与丁某一直以夫妻名义生活。此外,申以支付赡养费和资金周转的名义诈骗邱260万元。经公安机关调查,沈涉嫌重婚,于2014年4月在一家酒店被捕。

该男子假装是汇丰银行的董事,并娶了四方女士,说他将成为上海市副市长。

经过调查,拥有硕士学位的沈不仅与邱、丁磊保持着夫妻关系,而且早在1993年就收到了华的结婚证,没有离婚。与此同时,他也以夫妻的名义和丁磊住在一起。邱说,沈是2012年3月在上海认识她的。沈自称单身,是汇丰银行的一名董事,并已离婚。之后,沈和邱确认了他们的恋爱关系并同居了。2012年6月,邱怀孕,双方于2012年9月25日在高密市民政局(女方户籍所在地)登记结婚。次年二月,邱为沈生了一个女人。

该男子假装是汇丰银行的董事,并娶了四方女士,说他将成为上海市副市长。

婚姻已经结束,孩子已经出生。原来,邱家的三口人都想过幸福的家庭生活。然而,在2013年7月,邱突然发现沈不是汇丰的董事,他提供的房地产证明是伪造的。更令人震惊的是,沈继续与前妻丁交往。邱向警方报案称,沈在与沈同居及婚育一年多的过程中,以各种名义诈骗邱260万元。

该男子假装是汇丰银行的董事,并娶了四方女士,说他将成为上海市副市长。

更让邱某没有想到的是,他的丈夫沈某同时和3个女人保持着夫妻关系。据调查,早在沈与邱登记结婚之前,沈与华就于1993年7月在江苏省宝应县民政局登记结婚,并育有一子。到目前为止,沈和华还没有提出离婚。

不仅如此,2006年,沈某与丁某在本市徐汇区结为夫妻生活在一起,而且自2008年起,沈某与丁某在上海结为夫妻共同生活并育有一子。

在与"四房老婆"的认识和相处过程中,沈某可谓是一个演技精湛的大忙人。他不仅捏造专业信息来吸引异性,还隐瞒自己的婚姻状况。在和许多女人建立了夫妻关系后,他租了房子,在上海、无锡和其他地方为妻子安顿下来。在与许多受害者保持婚姻关系的同时,沈还骗取了许多妻子的个人费用,并继续欺骗。

该男子假装是汇丰银行的董事,并娶了四方女士,说他将成为上海市副市长。

除了从妻子那里骗钱,沈某还编造了自己在2010年至2013年期间的多重身份:汇丰银行董事、范美帆船俱乐部合伙人、狄龙+俱乐部副总裁以及国家领导人的亲属。在得到江某等受害者的信任后,沈某编造各种理由骗取受害者钱财,共计148.5万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该男子假装是汇丰银行的董事,并娶了四方女士,说他将成为上海市副市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