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899字,读完约7分钟

胡朴圣女苏晶晶

在苏晶晶看来,他的择偶标准并不高。首先,他看起来非常喜怒无常,追求卓越。与同龄人相比,他喜欢阅读和写作。她说她已经努力工作了十几年,找到一个贫穷的生活比一个人生活要好。

2015年5月17日下午,苏晶晶再次来到相亲角,但这一次,她选择了观望。

但是在邻居眼里,苏晶晶就不太好。她不愿意与人交流。根据邻居的介绍,他搬进来后一个月内几乎和所有的邻居都吵了一架。一次,一位老人路过她的摊位,不小心撞倒了她的收音机。她报警了。这是否意味着苏晶晶的性格有点固执?

胡朴的剩女苏晶晶寻找“五个丈夫”有钱有势

据悉,目前,苏晶晶在海西上段薛家的住宅里租了一套200元的出租房,为期一个月。她住在城中村小巷十字路口的一个摊位上。她卖水果瓜子、茶叶蛋煎饼、发圈和手写副本。她经常去上海人民公园的相亲角落寻找一个五岁的丈夫。

胡朴的剩女苏晶晶寻找“五个丈夫”有钱有势

尽管有争议,苏晶晶说他会坚持自己的原则。在苏晶晶的择偶标准曝光后,网友们一直在讨论这个问题。大多数网民对此嗤之以鼻,认为苏晶晶的条件不好,他们太过痴心妄想,找不到一个有钱的丈夫。然而,一些网民支持她,认为每个人都有权追求自己的幸福。

胡朴的剩女苏晶晶寻找“五个丈夫”有钱有势

苏晶晶的故事

在上海,情侣们聚集在人民公园的婚介角落,这里已经是国内外著名的婚介场所。父母、媒人和单身男女以一种直截了当的方式把他们的择偶要求写在纸上,试图找到一个“合适的”婚姻伴侣。苏晶晶一脸严肃地穿梭在人群中,眼睛不停地瞟着地面,墙上的约会信息,微微皱起的鼻子沁出细小的汗珠,但还是没有发现吸引她的信息。自去年8月以来,她每个周末都会来到婚介站,希望找到一个“富有、有权势、贤惠、有吸引力、有上海户口”的丈夫。

胡朴的剩女苏晶晶寻找“五个丈夫”有钱有势

苏晶晶花了半个小时才在一个拐角处停下来。她皱起眉头,在塑料板上查找约会信息。“你想找什么样的对象,问高切?你想要安全吗?”“我做生意,你要这种东西吗?”戴着墨镜的老首长问道。她嘲笑道。老人停止和她说话,转过头,开始和附近的老阿姨聊天。1985年,苏晶晶出生在湖北省渭水县的一个村子里。在西方,这天恰好是情人节,但这一巧合并没有给她带来好运。

胡朴的剩女苏晶晶寻找“五个丈夫”有钱有势

自从她18岁以来,她从未有过恋爱。直到她25岁时,她才意识到她认识的人已经成双成对,即使在她结婚生子后,她才意识到男人结婚女人结婚是很自然的事情。“如果我想有上海户口,我的家庭必须有一个基金会,因为我想在香港买房子,我必须至少有1000万英镑。”现在,她的梦想是找到一个具有良好道德品质的上海人,“因为我想让我的孩子在香港学习。”

胡朴的剩女苏晶晶寻找“五个丈夫”有钱有势

目前,苏晶晶在上海南站北侧租了一条胡同。每天早上9点,她去闵行买馒头、煎饼和茶叶蛋。然后她带着大包小包坐公交车回到小巷,摆了一张小桌子,开始卖自己打印的商品和小书。她住在这条小巷的楼梯下一个大约4平方米的小房间里,里面有几盒方便面、一叠她买的书和一把折叠椅。在面向街道的墙上,贴着一张佛祖和财神的印刷品。"在公园里,高个子看不起我,低个子看不起其他人."苏晶晶蹲了下来。“上次人民公园里有一个外国人给我拍照并和我说话!我不知道我是否喜欢我自己。下次我会重写我的数据,看看我能不能找到一个外国人,嘿嘿。”想到她的骄傲,她不禁笑了,“但条件还是一样的。她应该生于1980-1982年。这八个字符非常兼容。我必须是处女,因为我还是处女。”

胡朴的剩女苏晶晶寻找“五个丈夫”有钱有势

上周日下午,苏晶晶又来到了相亲角。这一次,她选择了观望。一群群的人不停地从她的眼前经过。偶尔,一些人观看,几个游客走了过来。“啊,你是黄冈人!”领头的年轻人对苏晶晶喊道,“是的,你一定看到我的牌子上写着湖北”。苏晶晶的语气有点不屑一顾。“人们说我看起来像上海人。你怎么能不看我写的东西就猜呢?”这个年轻人很尴尬。“你甚至不支持村民?”苏晶晶撇了撇嘴唇,回答道:“我不想找外人。”对苏晶晶来说,被称为上海人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苏晶晶这一天没有收获,但她没有流露出一丝失落,也没有打算多呆一会儿。"即使我被责骂,我的目标也不会改变."她一本正经地说,“人家说,姑娘,反正是找个更好的丈夫。就像我想找到领导人、商人和有良好道德品质的人一样。”当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她的语气有点腼腆,脸上带着一种罕见的羞涩,眼睛里荡漾着细细的皱纹。“毕竟,我已经受苦十多年了,如果我找到一个坏的,我会比一个人过得更糟。”话音刚落,她的表情又变得严肃起来。

胡朴的剩女苏晶晶寻找“五个丈夫”有钱有势

苏晶晶的标准被概括为“五有”——富有、有权力、有道德、有尊严,并且有上海户口。此外,最好是处女。

在相亲角落徘徊了半个小时后,苏晶晶在一个角落停了下来。她皱起眉头,在塑料板上查找约会信息。“你想找什么样的对象,问高切?你想要安全吗?”戴着墨镜的老人问道,“我做生意,你想要这种东西吗?”她嘲笑道。老人停止和她说话,转过头,开始和附近的老阿姨聊天。

胡朴的剩女苏晶晶寻找“五个丈夫”有钱有势

苏晶晶于1985年2月14日出生于湖北省习水县的一个村庄。他今年刚满30岁。按照社会上的普遍看法,她已经进入了“剩女”的行列,从18岁开始就四处游荡。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恋爱过。直到她25岁时,她才意识到她认识的人已经成双成对,即使在她结婚生子后,她才意识到男人结婚女人结婚是很自然的事情。“如果我想有上海户口,我的家庭必须有一个基金会,因为我想在香港买房子,我必须至少有1000万英镑。”现在,她的梦想是找到一个具有良好道德品质的上海人。“因为我仍然希望我的孩子在香港上学。”

胡朴的剩女苏晶晶寻找“五个丈夫”有钱有势

与苏晶晶的“高标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是她的真实生活。她以200元租了上海南站北侧的一条小巷一个月。至于“做生意”,在城市里的村庄里,在小巷的十字路口摆摊,卖水果和瓜子、茶和鸡蛋煎饼、发圈和手写副本。每天早上9点,她都会去闵行买馒头、煎饼、茶叶蛋...然后带着大包小包坐公交车回到小巷,摆好小桌子,开始卖。但是在邻居眼里,苏晶晶并不是那么容易相处的。她不想和别人交流。根据邻居的介绍,搬进来一个月后,她几乎和所有的邻居都吵架了。一次,一位老人路过她的摊位,不小心撞倒了她的收音机。她报警了。

胡朴的剩女苏晶晶寻找“五个丈夫”有钱有势

但这是苏晶晶的自我评价,和邻居们说的很不一样,“上次有外国人在人民公园给我拍照,还和我说话!我不知道我是否喜欢我自己。下次我会重写我的数据,看看我能不能找到一个外国人,嘿嘿。”想到她的骄傲,她不禁笑了,“但条件还是一样的。她应该生于1980-1982年。这八个字符非常兼容。我必须是处女,因为我还是处女。”在苏晶晶看来,他的择偶标准并不高。首先,他看起来非常喜怒无常,追求卓越。与同龄人相比,他喜欢阅读和写作。她说她已经努力工作了十几年,找到一个贫穷的生活比一个人生活要好。“毕竟,我已经痛苦了十多年了。如果我找到一个穷人居住,我会比一个人更糟糕。”话音刚落,她的表情又变得严肃起来。

胡朴的剩女苏晶晶寻找“五个丈夫”有钱有势

在苏晶晶的择偶标准曝光后,网友们一直在讨论这个问题。大多数网民对此嗤之以鼻,认为苏晶晶的条件不好,他们太痴心妄想了,找不到女婿。然而,一些网民支持她,认为每个人都有权追求自己的幸福。有人还怀疑她是炒作,甚至讽刺她是“凤凰二姐”...

胡朴的剩女苏晶晶寻找“五个丈夫”有钱有势

然而,网上的评论并没有影响到苏晶晶。她坚持说:“我的目标不会改变,即使人们骂我。”她一本正经地说,“人家说,姑娘,反正是找个更好的丈夫。就像我想找到领导人、商人和有良好道德品质的人一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胡朴的剩女苏晶晶寻找“五个丈夫”有钱有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