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6字,读完约2分钟

5月15日上午,长宁区召开了退伍军人事务工作会议,这是长宁区退伍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的首次区域性工作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上海市退伍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明确了长宁区退伍军人事务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长宁区副区长、区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婧出席并讲话。

长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成立

描述:长宁区退伍军人事务局

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根据中央政府的总体部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机构改革。今年3月4日,长宁区委区政府召开机构改革会议,宣布长宁区退伍军人局正式成立,这是全区42个政府机构中唯一新成立的部门。

长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成立

长宁区退伍军人事务局承载着长宁区所有退伍军人和长宁区驻军官兵的期望。其主要职责包括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退伍军人工作的政策、法律法规和决策部署,做好各类退伍军人的接收安置、就业创业工作,优待退伍军人双方,表彰烈士,维护权益,做好各类优抚对象的优待和抚恤工作。

长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成立

自两个多月前成立以来,区退伍军人事务局组织机构、推动工作、规划发展、调查研究、开门迎客、解决问题。承担了各区退伍军人事务的方方面面,有效开展了单位设立、信息收集、荣誉卡悬挂、清明节烈士纪念、优惠政策落实、维护退伍军人权益等工作。

长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成立

描述:副区长许婧率队调查双拥工作

描述:地区退伍军人事务局为烈士和退伍军人等符合条件的家庭悬挂荣誉卡


描述:区退伍军人局举办了一场特别的交响乐音乐会,如“缅怀先烈,抚慰心灵”

描述:区军转局在长宁区退休中心会见了近200名老干部,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描述:长宁区退伍军人局在长宁区召开军人遗孀座谈会,听取军人遗孀对军队安置、就业和创业的意见

描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上海秦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考察退役军人的就业和创业情况

下一步,区退伍军人局将加快本区退伍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尽快建立长宁区退伍军人服务中心(站),在年内完成部分退伍军人社会保障延续、退伍军人事务统计调查和“最美退伍军人”宣传等专项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