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5月27日)早上,网民们拍下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在地铁10号线摸了一名女乘客的大腿两三分钟。

当夏天来临时,如果女性朋友遇到这样的骚扰,她们敢大声说出来。我相信其他乘客会及时阻止它。

前天早上,一名市民在上海地铁10号线的车厢里抓拍到了一段疑似“猪手”的视频。因为这是第一辆公共汽车,车厢里没有多少人。但在视频中,一名男子多次触摸一名女乘客的大腿。

在视频中,这个男人坐在一个背着大包小包的女人旁边。这个女人穿着很酷,她的头靠在右边座位的扶手上,看上去很累。男人的身体一直向女人这边移动,他的右手摩擦着女人的大腿。女人似乎注意到男人缩回了手指,这个过程反复了很多次。

上海地铁10号线再现疑似“猪手”市民拍摄全视频

拍摄该视频的市民称,事件发生在27日上午从地铁10号线开往上海虹桥火车站的第一辆公交车上。那时,刚过6点,车里没有多少人。

电影制作人:“因为当时公交车上的人很少,这个人旁边的人一开始是某个人,然后这个人离开了,然后这个人故意靠近这个女人。”然后我注意到他拍了下来,整个过程持续了两三分钟。"

摄影师说,当火车到达虹桥路站时,该男子立即起身离开,因此他没有时间报警或阻止它。

随着天气变热,一些女乘客说她们不能忍受地铁里的“养猪人”。

女乘客:“是的,高跟鞋踩在他身上,大声停下。”“这是我的权利,我不会害怕。”

女乘客2:“我会喊,打,踢他,因为我不会害怕。”

点击“观看视频”和“地铁猪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地铁10号线再现疑似“猪手”市民拍摄全视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