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262字,读完约6分钟

北京时间6月12日6点,2015年第七届女足世界杯a组第二轮比赛在加拿大埃德蒙顿英联邦体育场举行,中国女足和荷兰女足进行了一场焦点赛。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赛,中国女足以压倒性优势1-0战胜荷兰队。第32分钟,王力世在禁区内被撞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7分钟,唐加丽远射击中横梁。在第90分钟,王力斯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杀戮表演。在这场战斗中,加拿大在第一场战斗中得了3分,中国和荷兰在第二场战斗中得了3分,新西兰在第一场战斗中得了0分。6月16日7: 30,中国女足将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新西兰。

2015年女足世界杯见证了中国女足风暴1

在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在伤停补时阶段被东道主加拿大队以0比1击败,此前辛克莱罚进一球。荷兰女子足球队以1比0战胜新西兰女子足球队,赢得了马滕斯的世界冠军。根据国际足联的官方统计,中国女足和荷兰女足已经进行了10场比赛,都是国际友谊赛。中国和荷兰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相遇。在这10场比赛中,中国女足有5胜4平1负的明显优势。与第一轮相比,中国女足中场有两次变化,韩鹏和唐佳丽取代了古雅莎和李颖。荷兰女子足球队在守门员和后腰有两个微调位置,范芬恩达尔和米基轮流担任吉杜特斯和达克。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很有侵略性。第4分钟,唐佳丽连续摆脱了弧顶的前缘,然后左脚射门远远高出横梁。一分钟后,王珊珊在禁区内的带刺射门力量不够。第8分钟,王力斯30米外的任意球越过横梁。三分钟后,当马滕斯的右路角球传中时,王在进攻中没有把球打远,王莉兹解围,米基的左侧点球点偏出空远角。第14分钟,唐加丽在禁区前沿的射门被挡出底线。王莉兹的右角球传了过去,唐加丽点点头,抢到了第一分。

2015年女足世界杯见证了中国女足风暴1

第18分钟,唐加丽在中场进行了一次远射,球击中了防守队员,并弹出底线。两分钟后,李30米外的任意球越过横梁。第22分钟,赵嵘在米德马的禁区中央被左脚扣住。他的左脚将球捅出右门柱,但被防守的吴海燕挡住了。第28分钟,韩鹏的左前场和禁区左侧连续两次超过范·卢顿,随后他的左脚大力射门,球被守门员范·费恩达尔托出横梁。两分钟后,唐加丽在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范·芬恩达尔挡出。球从韩鹏外围传入禁区,任桂馨近距离头球攻门,造成危险。

2015年女足世界杯见证了中国女足风暴1

上半场下半场,中国女足仍然对对手施加了强大的压力。第32分钟,王丽在禁区右侧持球被霍格沃茨撞倒,但哥伦比亚裁判马丁内斯没有判罚点球。三分钟后,唐佳丽右脚射门,球太直了。第39分钟,韩鹏禁区左侧被一个倒三角形撞倒。任桂馨紧随其后,越过了横梁。第45分钟,任桂馨在弧顶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在伤停一分钟后,中国女足和荷兰女足在上半场对阵0-0。

2015年女足世界杯见证了中国女足风暴1

中国女足在换边时仍处于进攻状态。第48分钟,王珊珊禁区右侧肋骨右脚扣球越过范德格勒特,左脚弧线球偏出远门柱。五分钟后,任桂馨的中场送出了一个精彩的传球。唐加利的禁区左侧扣住了范德法特,在近距离面对守门员范·芬恩达尔的右脚射门时被挡出底线。第57分钟,中国女足率先用王寿彭替换了王珊珊。两分钟后,荷兰女足被被动替换,范东根替换受伤的霍格沃茨。

2015年女足世界杯见证了中国女足风暴1

第61分钟,梅利斯近距离射门,距离球门右侧禁区5米,王菲封堵近角化解危险。两分钟后,王莉兹的右角球传了过去,任桂馨点了点头,带着一点威胁向球门上方走去。第65分钟,唐加丽的右脚射门偏出弧线的左侧顶得太好了。在第67分钟,唐加丽摆脱了范登伯格的防守右脚弧线球顶。守门员范·费恩达尔轻轻推了一下。球击中横梁的下边缘,反弹回球场。唐佳丽在比赛中完成了第九杆。三分钟后,唐加丽的右脚在弧线的顶端倾斜,球偏离了左门柱。在第70分钟,荷兰女子足球队第二次换人,达克尔取代了米基。一分钟后,中国女足第二次换了队员。马军取代了任桂馨。

2015年女足世界杯见证了中国女足风暴1

第80分钟,王菲没收了球,米德马在禁区中央右脚射门。两分钟后,韩鹏的右脚凌空抽射越过弧线。第86分钟,唐加丽在禁区左侧横传球,马军在禁区前沿右脚弓实际上飞了出去。中国女足又浪费了一次好机会。一分钟后,中国女足第三次换人,娄佳慧替换了唐佳丽。随后,楼家辉从左前方传球,马军在禁区内的头球没有顶上。第89分钟,王寿彭禁区内的一次强行射门被阻挡。

2015年女足世界杯见证了中国女足风暴1

第90分钟,谭如茵的中圈送出一记长传,王利兹的右脚在罚球区右侧将球送入球门。在伤停3分钟后,中国女足最终以1比0战胜荷兰女足。

中国女足参赛名单(4231):12-王菲;2-刘珊珊,6-李,14-赵嵘,5-吴海燕;23-任桂新(71'8-马军),19-谭如印;18-韩鹏,13-唐加丽(86'16-卢佳慧),21-王莉兹;9-王珊珊(57'11-王寿彭)

不在替补席上:1-张越,3-庞,4-李佳悦,7-许,10-李颖,15-雷家辉,17-古亚莎,20-雷,22-赵丽娜

荷兰女子足球队名单(433):16-范芬达尔;5-霍瓦特(59'15-范·东根),4-范登伯格,3-范·德·格拉特,2-范·卢顿;8- Shpits,10- Vanderdonk,17-Middag(70 ' 6-Dacker);11- martens,9- Midma,7- Mehlis

不在替补席上:1-基杜特斯,12-比特奥,13-扬森,14-霍亨德克,18-范·赫菲,19-范德费恩,20-罗德,21-莱维萨,22-范德桑德恩,23-克里斯特

推荐阅读

2015年女足世界杯赛程一览表(北京时间)

2015年女足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赛程一览表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直播时间和频道

2015年女足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积分表

2015年女足世界杯中国第23届全国人大代表名单及证明照片

2015年女足世界杯中国队队长蔻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5年女足世界杯见证了中国女足风暴1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