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在进入医院前不到一个月,申城许多医院的“冬病夏治”诊所开始接受预约,而一些不愿排队的市民选择在网上购买类似“狗牌”的产品,并在家中使用,从而造成皮肤损伤和其他问题。医生提醒说“夏季治疗冬季疾病”非常重要。网上购买的药膏成分不清楚,所以不允许盲目自治。

网上购物“高三夫坊”要小心翼翼,小心陷入困境

岳阳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梁耀表示,三伏天的应用是基于“冬病夏治”的理论。主要针对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过敏性鼻炎、哮喘、间质性肺炎,通过在背部和胸部的不同穴位使用辛温药物来缓解冬季发病的症状。

记者发现,许多市民在网上购买“狗贴”是为了方便自己。“网上购买的‘冬病夏治’产品的成分未知。如果药物的量得不到适当的控制,不仅不能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而且容易引起其他疾病。”专家提醒,在网上使用“狗贴”和艾灸产品后,皮肤出现红肿和水疱的现象并不少见,严重的甚至会导致浅表烧伤。因此,申请还应该去正规医院,并由专业医生治疗,以获得理想的疗效。未经许可,请勿申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网上购物“高三夫坊”要小心翼翼,小心陷入困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