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6字,读完约1分钟

因为她的男朋友在外面对她不忠,赵女士非常生气,不管他是否怀孕,喝了一瓶红酒后就醉醺醺地开车。记者昨天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他们在检查时发现了这一危险场景。

当晚,奉贤交警支队南桥中队队长卢带领一个检查小组。第二天早上大约0点50分,在环城东路和高速公路的交叉口,陆局长拦住了一辆宝马。司机是女司机,后座有两名乘客。当陆局长要她出示驾照时,一股强烈的酒气从车里出来。从女司机的表情和面部表情来看,警方认为她可能喝了酒。经过酒精测试仪的初步测试,数据显示,赵姓司机的酒精含量为每100毫升112毫克,并且已经酒后驾车。

男朋友酒后驾车欺骗孕妇被调查

根据程序,警方需要从她身上提取血样。然而,当赵女士在警察处理现场做笔记时,她的话让在场的警察大吃一惊。原来,赵女士上个月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了。那天是她朋友的生日,每个人都出来唱歌。然而,她从朋友那里得知,在她背后还有其他女人。在一时的愤怒中,赵女士喝了一瓶红酒。因为另外两个朋友也喝醉了,不省人事,她想把人送回家,结果把车开得一塌糊涂。目前,赵某已取保候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男朋友酒后驾车欺骗孕妇被调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