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9字,读完约2分钟

连笑和小春是同胞姐妹。他们两个已经成了一家人。他们俩都在上海工作。原本两个普通的家庭,却因为一个男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记者昨日获悉,青浦警方经过认真调查,迅速破获一起三人故意杀人案,并成功逮捕了包括傅某在内的三名犯罪嫌疑人。不久前的一个早上,在青浦区营浦街西大营港与上大河交汇处的河里发现了一具男尸。尸体非常腐败。

婚外情引发谋杀:三名嫌疑人合谋谋杀并把两个妹妹都扔进监狱

几天后,通过比较死者的相关信息,一名姓宋的男子的身份信息被提交给了工作队。这个人的所有信息都与法医检查的结果一致。经调查,受害者是一名农民工,今年3月与妻子来到上海。由于妻子在娱乐场所从事服务工作,夫妇俩在这件事上经常发生冲突和争吵。妻子连笑多次被丈夫殴打。当调查人员来到这对夫妇的临时住所了解情况时,他们发现人们已经去了大楼。

婚外情引发谋杀:三名嫌疑人合谋谋杀并把两个妹妹都扔进监狱

进一步调查发现,受害者的妻子连笑和一个姐姐小春也在上海工作。姐妹俩与同胞傅某关系密切,三人几天前同时离开了上海。所有迹象表明,这三人涉嫌犯有严重罪行。不久,调查人员在湖南省长沙市的一家宾馆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傅和。第二天,藏匿在杭州的犯罪嫌疑人连笑被网民逮捕。审讯后,三名嫌疑人承认密谋谋杀并弃尸。

婚外情引发谋杀:三名嫌疑人合谋谋杀并把两个妹妹都扔进监狱

原来,一个月前,连笑的前男友傅某从家乡来到上海。傅某的出现,让连笑的生活再次泛起涟漪。每次和丈夫吵架后,连笑都会向妹妹和傅某哭诉,三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一方面,他是一个照顾好自己的老情人和妹妹;另一方面,他是一个羞辱、殴打和责骂自己的丈夫。复杂的情感关系促使连笑想杀死他的丈夫。5月11日18: 00左右,三个人在灾后的一个雨夜抛尸。

婚外情引发谋杀:三名嫌疑人合谋谋杀并把两个妹妹都扔进监狱

目前,有三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婚外情引发谋杀:三名嫌疑人合谋谋杀并把两个妹妹都扔进监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