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由来自各行各业的自行车运动员组成的五支自行车队从徐汇的主要活动点经过,这也标志着“从徐家汇出发”的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寻找上海记忆,体验徐汇风情”为主题,开展了“记忆中寻找徐汇”、“文化走进商圈”等活动,为今年夏天带来了别样的风。

“从徐家汇出发”主题活动开幕 骑行领略徐汇风貌

“在记忆中寻找徐汇”活动将徐汇区的历史文化景点与徐家汇区的主要购物中心相结合,设计了五条不同的旅游线路,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购物中心和景点的详细信息,还推出了礼品积分、免费交换明星电影等活动。

作为徐汇区夏季档的亮点,《从徐家汇出发》可谓是商务旅行与文学的综合结合。活动组织者整合资源,多方联动,最终将商场、景点、旅游产品、文艺表演等各种元素揉合在一起。同时,他们引入了社会资源和媒体资源,最终设计了这样一个完整而精彩的主题活动,可以说是跨境营销与商务旅行和文学结合的经典案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从徐家汇出发”主题活动开幕 骑行领略徐汇风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8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