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2017年2月7日,在上海历史悠久的衡山路一处建筑工地的100米高的墙上,28幅17世纪巴洛克风格的铁艺油画让路人眼前一亮,给街景带来了独特的艺术和人文氛围。

这个“露天美术馆”是新揭幕的衡山美术馆。

这些铁艺作品的画面不仅具有浓郁的欧洲风情,还巧妙地融入了中国剪纸的特色风格。它使衡山路历史风貌保护区的临时工地围墙成为一种高雅文化艺术的享受。

2017年2月7日,在上海历史悠久的衡山路一处建筑工地的100米高的墙上,28幅17世纪巴洛克风格的铁艺油画让路人眼前一亮,给街景带来了独特的艺术和人文氛围。这个“露天美术馆”是新揭幕的衡山美术馆。这些铁艺作品的画面不仅具有浓郁的欧洲风情,还巧妙地融入了中国剪纸的特色风格。它使衡山路历史风貌保护区的临时工地围墙成为一种高雅文化艺术的享受。

铁艺画亮相上海衡山路百米围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铁艺画亮相上海衡山路百米围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5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