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9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来自静安区的消息,9月20日下午,国家500强企业龙胜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在位于苏河湾地区的优秀历史保护建筑新泰1920地下大厅召开了“祁龙上海史圣苏河”旧城改造项目会议,向中外客商介绍了静安等地区旧地块实施的四大旧城改造项目。

苏河湾地区优质运营商 龙盛集团发布四大城市更新项目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浙江龙盛集团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现已发展成为集制造业、房地产业和金融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2014年,龙胜置地集团在该区设立了区域总部,并于2015年与区政府签署了框架协议,在棚户区启动大同路、华兴新城等旧区改造和城市更新项目。本次推介会的会址新泰1920,是融合传统与时尚元素的总部经济办公场所之一,也是静安群众文化活动场所之一,由龙胜置地集团在20世纪20年代初新泰仓库的基础上,通过老式的保护性修缮和功能性改造而推出。截至目前,龙胜置地集团的总建筑面积已超过180万平方米,业务涵盖商业及住宅房地产开发、历史建筑改造及保护、旧城区改造及民生保障项目建设。

苏河湾地区优质运营商 龙盛集团发布四大城市更新项目

在新闻发布会上,龙胜置地集团的四大项目亮相——“大同路项目”,该项目是在宿舍楼区的基础上建设的,毗邻苏州河,由7万平方米的高层住宅建筑、叠加别墅、写字楼和附属商业裙楼组成。“华兴新城”项目(拟建)也是在旧城基础上实施的,是苏河湾地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41.8万平方米,由320米超高层塔楼、130米辅助塔楼、高端商业裙楼和150米尖顶住宅组成;同时,地块内的一些历史建筑将以保护性的方式进行修复和重建,为文化休闲活动营造一个空空间。龙胜777位于大宁区,是一座占地20000平方米的甲级办公楼。目前,许多知名公司,如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财富500强公司,互联网新贵,大猩猩便利,已经落户。龙胜国际商业广场由社区购物中心、五星级标准酒店、甲级办公楼和社区市民广场组成,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2015年12月投入运营,现已成为闵行南部的一站式社区商业中心。龙胜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龙胜置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阮表示,龙胜集团将坚持以静安为大本营,在苏河湾等核心区域做城市开发、建设和旧城改造的优质运营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苏河湾地区优质运营商 龙盛集团发布四大城市更新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