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4字,读完约2分钟

在过去的几天里,Modu的温度在白天上升,在阳光明媚的冬天享受日光浴尤其令人向往。

经过三个月的建设,徐家汇公园“城市的绿肺”,已经正式对外开放!

边肖不忍感受公园里的氧气和阳光~在光合作用下,边肖快乐地飞翔!

徐家汇公园有一条2.02公里长的绿色步道,是公路跑步者早上练习或跑步的最佳场所~一圈不够两圈~也是周围居民和游客散步、慢跑、放松、锻炼和看风景的首选。公园里满是享受阳光的老人和快乐玩耍的孩子。

徐家汇公园跑道分为两个圈,内圈长800米,连接公园景观河主干道和恒山路;外环长1220米,从田萍路恒山路到万平路赵家浜路。

走在绿道上看风景,或散步,或慢跑和锻炼,幸福指数是直的。

人行道上还贴有内环和外环绿道的指示和安全标志,地面上印有道路距离提示和自行车禁行标志,以提醒市民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步行和慢跑。

走在公园里的景观桥上是非常愉快的,你可以一览公园的美丽景色~有一种透过森林看的感觉!

在汇金湖,你可以幸运地遇见黑天鹅!!让我给你看一张快照!

天气这么好,为什么要呆在家里?

来徐家汇公园放松一下,

不辜负冬天难得的阳光!

我在徐家汇公园有足够的阳光。

这也是参观附近的好选择!

1

大都会

地址:赵家浜路1111号

罗梅被誉为徐家汇的“地标”。B1吴梵街的小吃和美食一定是大家都熟悉的~ 5楼去剧院,与大众书店和上海国际电影制片厂联合在罗梅形成“艺术文化画廊”,为大众提供“阅读+看电影+看电视剧”的一站式体验。

2

衡山广场

地址:衡山路田萍路口

恒山广场位于田萍路和恒山路的交叉口,处于徐家汇商圈的核心。经过改造,它整合了各种形式,如艺术画廊,时装精品店,特色餐厅和酒吧,以及创意办公室。

3

衡山宾馆

地址:衡山路534号

衡山宾馆是上海六大著名宾馆之一。这是典型的欧式建筑,现在是五星级酒店。其前身是著名的碧卡迪公寓,是一座南北向的公寓式建筑,毗邻徐家汇绿地和恒山公园,环境优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家汇公园绿步道 暖春踏游好去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