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车的前部是黑色的,像“黑色的脸和公共物品包”,有很酷的模型和发光二极管动态报告站……3号线和4号线新买的备受关注的列车“成人包”最近已经悄然启动。然而,330“包任达”列车首次使用了黄色和紫色双色带,使得一些冲上站台的乘客误将3号线误认为4号线。铁路运营商表示,“包”新车的推出仍处于设备磨损期,并要求乘客对其进行鉴定。

上海地铁的“包任达”列车可以在3号线和4号线共用。

昨天(5日)上午9点50分,记者在中山公园站看到了“包任达”,这是三号线和四号线的公共线路站。该巴士被用作3号线列车,从江阳北路站运送乘客到上海南站。然而,由于新列车,特别是黄色和紫色的双色带,一些冲到站台的乘客一时难以分辨,误将3号线当成4号线。一名乘客建议,也可以在车身显示屏上标记3号线,以方便乘客识别。

上海地铁的“包任达”列车可以在3号线和4号线共用。

据报道,本次购买的新列车已经经过耐心调试,最终进入在线试运行,可以灵活切换,补充到3、4号线的在线运行。新车的黑色车头为它赢得了“包任达”的绰号。该车的黄色和紫色双色带和动态发光二极管车站报告屏幕均显示了该列车的特点,可在3号线和4号线灵活共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地铁的“包任达”列车可以在3号线和4号线共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