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380字,读完约6分钟

徐汇区有这样一群充满活力的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他们总是努力在徐家汇创造出整部作品的第一线,用真实的场景和生动的人物来描绘徐家汇整部作品的生动画面。

警察局,我们拼写了

王瑞芳,徐家汇派出所南丹社区民警

他于1993年加入警方,并于2002年接管南丹社区。他掌管了15年。走在社区里,居民们亲切地叫他老王。这一次,老王也在为完美而战。在几个困难的情况下,居民委员会和物业协会将提请老王联合整改。宜山路60弄3号门长期堆放垃圾的原因是,一位从新疆回到上海的知青杨因为失业而在社区捡垃圾,堆放在社区门口,严重影响了社区的环境和市容。为了创造安全,街道发出了死亡命令。老王在居委会干部和物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多次劝说和教育,终于把杨的工作做完了,把所有的垃圾都清理干净了。我不知道老王在这种改造中做了多少。在他的领导下,社区工作人员最终共同努力恢复了社区的整洁。在过去的十年里,他在市和区两级赢得了许多奖项。

这一次徐汇区的这群人真的拼了

我们不能一直感受到这个社区的安宁和幸福。背后是这群人令人敬畏的忠诚和无畏。

城市管理中队,我们拼出了

李豪,城市管理徐家汇中队成员

出生于20世纪80年代的李豪刚刚进入城市管理中队,很快就赶上了整个冲刺阶段。他十月份的婚礼就在眼前。在筹备期间,有很多事情,但他的未婚妻甚至不能见准新郎,所以她只能依靠微信交流。李豪总是和她的同事们一起在徐家汇街摆摊,摆摊过门,还有无证夜店。

这一次徐汇区的这群人真的拼了

晚饭后,我们在街上散步,呼吸新鲜空气,周围一片宁静舒适,曾经喧闹,被油烟包围,地上满是油腻的烧烤摊,被占的水果摊和各种无照商贩消失了,这一群人日夜搜查,耐心劝说,严格执法。

市场监督办公室,我们拼写为

陈旭海,徐家汇市场监督管理学会会员

“我们实行道路领导负责制,每两个同志负责3-4条道路的餐饮企业对接。”自7月份以来,徐家汇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的29位同志已经对徐家汇地区的三家酒店、六家商场和600多家中小型社会酒店进行了五六次的反复检查。“餐饮企业对我们的工作非常配合,大部分也符合我们的检验标准。即使不符合要求,他们也可以按照我们说的尽快整改。说到徐汇的完美,大家都说是好事,应该支持。”

这一次徐汇区的这群人真的拼了

当我们坐在干净的餐厅里,看着完整的消毒记录,干净的盘子和新鲜美味的食物,背后是这群人的坚持和努力。

车辆管理机构,我们拼写为

徐家汇社区车辆管理处张士强、曾庆华

白天,他们的工作任务是拥有更多的人和更多的车辆;夜幕降临时,道路上的行人变得稀少,他们不得不承担标记非机动车停车线的任务。每天凌晨1: 00到2: 00,超过10,000米的标线和数十个标志由非机动车管理和纠正,包括交叉路口的共享自行车。

这一次徐汇区的这群人真的拼了

当我们看到徐家汇大大小小的街道杂乱无章,整齐划一的非机动车排成一条清晰的白线,共用的自行车分门别类摆放,不占路不乱停,这就是这群人默默努力的背后。

联合物流,我们拼写为

李富阳,徐家汇街道联合服务队成员

李富阳说,建国期间,每天上午都要召开专门的晨会,通报当天的主要任务,明确最新要求。尽管新的要求不断增加,但团队成员没有抱怨,而且态度严肃。他开玩笑说,他们在创造整体、紧急援助、各种整改、捡垃圾、分发宣传材料、劝说不文明行为的过程中练习了“五项”...“我们现在是专业人士了。”李富阳不是没有骄傲。

这一次徐汇区的这群人真的拼了

城市安全网越来越密集,越来越完善,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舒适。在它的背后,这群人在徐家汇的街道上充当着我们秩序的守护者。

市政厅,我们拼写了

徐家汇街道市容研究所所长徐强(右一)

在创作期间,他是一个羽翼丰满的“香椿”,“老徐,垃圾分类是在我们的指导下”“没问题,马上安排人过来”;"老徐,我们还没有完成湿的和干的垃圾桶."“你需要向我报告多少,并在三天内交给你”;"许老师,今天我们有将近20块路板被损坏了,该怎么安排呢?"“我会安排路线。今天,班里所有的同志都要分成几块,完成后尽快反馈给指挥部”;"徐锁,后街小巷的路灯都被发现了."“我昨天完成了,所有丢失的灯泡都已安装到位。”......别看他热情,回到办公室后,痛风又复发了,他疼得根本站不起来。他只能坐在他的腰上,在椅子上休息一会儿,然后继续领导团队...

这一次徐汇区的这群人真的拼了

暴雨过后,我们走在街上,平坦的路上没有水,也没有坑洼,夜晚的后街小巷明亮整洁。在他们身后,这群人总是坚守在我们没有注意到的前线。

住宅区,我们拼写为

交通大学住宅区党总支书记陈国强(左二)

9月16日和17日上午,南郊社区的楼道堆放改造工作全面展开,清理后的楼道垃圾用6吨卡车运送了六七次。「我们希望为旧社区的居民提供更佳的居住环境。虽然任务很重,但徐家汇是一个大团队。我们太忙了,没时间去兄弟居委会帮忙。乐山八九村的所有居委会干部、政府干部和联络员都来帮助我们。陈国强说:“当然,在我们自己的居民区也有志愿者,捡垃圾,清除黑色广告,盖住垃圾桶,在社区巡逻。”我们一起站在社区之家的第一线。"

这一次徐汇区的这群人真的拼了

第二住宅区党委书记宋

“宋书记,您的脚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恢复了。”洪二小区居民莫阿姨向迎面跛行的洪二小区党组织书记宋荣打招呼。宋蓉笑着说:“这两天散步的人多,所以走得很慢。”“你别以为我啰嗦,你太辛苦了,手术前脚踝囊肿拖了两个月,而手术后,你没有彻底休息就去工作,而且你从来没有停止过。这种联合的地方不容易变好。我不是说你。如果你不休息,你走路总是一瘸一拐的。”阿姨不在乎。“好吧,在十一节之前回诊所。莫姨娘,明儿收拾你家的明沟。”宋蓉向居委会走去,并没有忘记通知莫阿姨。

这一次徐汇区的这群人真的拼了

社区环境优美,走廊整洁。背后是这群人对公益事业的奉献和热情。

我们走遍了徐家汇的每一寸土地,看到了徐家汇的每一个美丽的地方。我们在这里生活和工作,用画笔画画,用手改变环境。我们是千千徐家汇的工人之一。我们心中总是有那个梦想。为了争取一个全国文明城市,我们真的,真的战斗。

这一次徐汇区的这群人真的拼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一次徐汇区的这群人真的拼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9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