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2日晚,由徐汇区文化局和上海市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指导,徐汇区文化中心主办的“春天来了”2018新年合唱音乐会在贺绿汀音乐厅举行。

音乐会由上海市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徐汇区文化中心合唱团常任指挥、上海市儿童广播合唱团表演队指挥、上海市音乐家协会儿童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辛、上海市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委员鲍、上海市教育协会中小学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杨震等领导主持。由徐汇区文化中心合唱团、茉莉花合唱团、上海港团合唱团、上海儿童广播合唱团、徐汇区老干部合唱团、徐汇合唱艺术团联合演出,为广大合唱爱好者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春来临 2018年新年合唱音乐会在徐汇展开

音乐会以“春天来了”为主题,分为三个乐章:“优美的文字和清晰的声音”、“时代的新声”和“穿越海洋”。开幕式以一首经典而又英雄的《不归河》开场,其中收录了许多中西经典曲目,如《月亮何时会圆》、《渔歌》、《誓言》和《大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春来临 2018年新年合唱音乐会在徐汇展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