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徐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一次全系统动员,抽调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组建了大型调研工作专班,成立了9个调研小组,每个小组由部门级领导牵头,全系统人员积极参与,覆盖900家企业、40个职业培训机构、61名人才和8个配对住宅区。

徐汇区相关单位和街道继续深入推进大调研工作

徐汇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建立了由局领导负责协调和推动具体问题解决的定期工作会议制度和工作机制,抓好租购并举、精细化管理、住宅综合管理、房屋安全和修缮等五项重点工作,并在大规模调研后实施评估监督和回访机制。

徐汇区相关单位和街道继续深入推进大调研工作

龙华街由街道调查办公室每天收集,并在微信工作组中报告。每周走访数据贴在墙上形成数据公示,街道研究室的工作进展和半月走访情况每半年汇报一次。加强信息提交的宣传,分享典型案例和良好经验与做法,巩固和提高研究的有效性。

徐汇区相关单位和街道继续深入推进大调研工作

凌云街自1月份正式开展大规模调查以来,已经完成了约3000户的调查工作,收集了1800多条关于各种问题的建议,同时进行了不同类别的分析和判断,及时回应了居民的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相关单位和街道继续深入推进大调研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