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3字,读完约3分钟

初夏,徐家汇商圈即将迎来花海!2018年4月26日至5月3日,“2018上海(国际)花卉展”首次在徐家汇登陆,三大花卉主题景观闪亮登场,更精彩的上海植物园科普互动体验活动进入商业圈。今天,我们将跟随边肖提前了解以下精彩之处!(文章结尾有更多惊喜,所以不要错过)

商圈中的花展 "2018上海国际花展"登陆徐家汇

获奖景观首次从花展进入商业圈

上海植物园的国内外获奖植物景观作品第一次从花展进入商业圈,带给你一种城市绿色生活的美好感受!

华阳徐家汇-彩虹瀑布

来到香港恒隆广场和惠,可以看到“花阳徐家汇——彩虹花瀑布”的主题景观。结合香港与香港的大跨越,该景观利用彩虹桥和本次国际花展的主题花卉“大丽花”营造出一个中央花卉瀑布景观,带来一场壮丽的视觉盛宴。该设计源于2016年上海(国际)花卉展览主题景点白金大奖“十年感恩”作品。

商圈中的花展 "2018上海国际花展"登陆徐家汇

华阳徐家汇-精灵花园舞

漫步上海600平方,您将领略“华阳徐家汇——精灵花园舞”的主题景观。这种景观采用简单朴素的结构,结合自然和野生的园艺布置,使游客化身为自然精灵,带你去与珍稀花卉共舞!该设计源自上海植物园在2018年香港花卉展览中代表上海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的展览场地,该展览场地获得了2018年香港花卉展览最佳设计(景观景点)奖。

商圈中的花展 "2018上海国际花展"登陆徐家汇

华阳徐家汇-大丽花立式雕刻

汇金百货的“华阳徐家汇——大丽花竖雕”主题景观,以立体的绿色雕刻框架结构、永恒的花朵和各种花卉植物,构筑了2018年上海(国际)花展的主题花卉“大丽花”造型。巨大的外形带来视觉冲击,花香沁人心脾。

插花大师走进商场亲自教花

4月30日至5月1日,“上海植物园科普走进徐家汇商圈”科普活动将进入东方商厦,届时将有海派插花、海派盆景、肉质花盆、折花扇等精彩表演和互动体验,以及“暗访暗夜精灵”、“神农架亲子科研成长营”等上海植物园特色活动的介绍或模拟体验,让您有机会亲身参与花卉体验,感受植物科普的魅力。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插花大师王亲自到现场进行插花教学。

商圈中的花展 "2018上海国际花展"登陆徐家汇

商业和科学相结合,打造“上海购物”品牌

本次“2018上海(国际)花展——华阳徐家汇”活动试图通过商业与科学跨界合作、商业与科研跨界合作、科普与科普、跨行业与跨领域的商业模式创新,通过品牌、科学、文化、艺术与制造的交叉尝试,徐家汇将全力打造国际体验式消费购物天堂,推动徐汇成为“上海购物”的重要品牌

商圈中的花展 "2018上海国际花展"登陆徐家汇

享受五一节,购买徐家汇

五一假期,每个人都可以来徐家汇商圈享受和体验丰富多彩的花卉展览,各大商场也有丰富的促销活动,充分满足您的购物和休闲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商圈中的花展 "2018上海国际花展"登陆徐家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