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4字,读完约3分钟

在人力资源领域,“黑天鹅”事件是指非常不可预测和不寻常的事件,通常会在市场链中引起负面反应甚至颠覆。自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许多企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牵连和影响。今天(3月25日)下午,为应对黑天鹅疫情,由徐家汇街和中智上海共同主办的企业与人力资源大战“疫情”服务团首个直播室准时开播。

应对疫情黑天鹅  徐家汇街道联合中智上海为战“疫”直播收官

“现在许多企业都面临着业务转型。在企业劳动力成本的压力下,对于我们的人力资源从业者来说,如何通过对人力资本效率的综合分析来控制和控制企业内部的劳动力成本和效率?通过人才存量改善、诊断企业的人才层次结构、更有效地激活人才,并将有限的薪酬资源投入到我们最想激励的人群中。”咨询公司人力资本数据中心副总经理杨艾伦深入解读了疫情影响下人力资源管理的新应对。

应对疫情黑天鹅  徐家汇街道联合中智上海为战“疫”直播收官

“时间已经进入2020年,不管它是否受到疫情的影响。事实上,我国每个企业和组织在人才获取过程中都面临着不同的挑战,”上海大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何玉东在谈到新形势下如何吸引、招聘和管理新一代人才时表示。“在中国目前的社会环境下,像微信这样的社交工具几乎适合所有的社交活动。作为求职者的场景,它是每个企业在人才获取和储备中不可忽视的战场。如何利用好人工智能技术,做好人才的吸引、互动和筛选工作,可以大大提高我国企业在人才获取方面的工作匹配度。这是我们下一步需要关注的问题,我们希望能够为这里的观众带来一些价值。”

应对疫情黑天鹅  徐家汇街道联合中智上海为战“疫”直播收官

CIIC上海外企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彼得告诉记者,CIIC作为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公司,在整个疫情期间已经进行了六次现场直播,涉及外籍员工的管理、招聘和法律事务。在徐家汇街提出现场直播战争疫情后,我们觉得除了服务3万多名客户外,还应该惠及辖区内的其他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虽然他们不是我们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客户,但在疫情期间,他们实际上有许多政策需求,包括对市场信息的需求。我们积极参与徐家汇街组织的活动,为他们提供专业服务。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中小企业能够和我们一起度过难关。据我所知,徐家汇的整体营销环境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包括非常欢迎大家分享这样的活动和信息。

应对疫情黑天鹅  徐家汇街道联合中智上海为战“疫”直播收官

本周五(3月27日),人力资源战“流行病”的直播室也将是“体育产业如何获得在线流量来实现它?”和“如何升级心智模型(心态、职业、家庭)”来应对“黑天鹅”,请专业人士在线指导如何构建高效的媒体矩阵,如何进行在线操作和构建私有域流量,如何实现在线流量的“玩转”,以及如何利用Festinger法则来提高个人在疫情下的综合能力,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心智和提高决策能力来构建未来的舒适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应对疫情黑天鹅 徐家汇街道联合中智上海为战“疫”直播收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