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0日,上海崇明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妇产科医生被警方带走。医生被怀疑协助新生儿的家人谋杀婴儿。

据上海崇明县宣传部消息,7月14日晚11时,孩子的母亲住进崇明县第二人民医院,并于次日凌晨产下一名唇裂男婴。7月17日下午2点左右,护士在巡视房间时没有发现异常。30分钟后,护士发现婴儿死得不自然。医院报警后,警方介入了调查。几天后,男婴的家人和医院的妇产科医生周被警方逮捕。

上海新生儿兔唇中毒:爷爷注射化学试剂

兔唇,也称为唇裂,是一种先天性发育缺陷,可以通过手术修复。

有消息称,7月17日,男婴的祖父向婴儿头部注射化学物质,结束了孩子的生命。此外,孩子的家人还询问了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周医生如何操作,并从医生那里获得了化学试剂。在警方介入调查后,孩子的祖父在医院的妇产科自首并放弃了姓周的医生。

上海新生儿兔唇中毒:爷爷注射化学试剂

在崇明县第二人民医院,许多医务人员和病人家属都说他们听说了这一事件。现在,警车经常来医院。

据上海崇明警方称,该儿童的家人和涉案医生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捕,调查已经启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新生儿兔唇中毒:爷爷注射化学试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