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曹安村作为嘉定工业区新农村建设的试点村,各项基础设施相继启动。作为新农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村内主干道曹安路及沿线污水管道的铺设已进入紧张施工阶段。

前几天,笔者驾车沿村内主干道曹安路向北行驶,看到道路两旁已经出现了热闹的施工现场,沿途有几条道路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挖掘。建筑工人正在履行他们的职责:埋设管道、修建路基,沿线的许多大型设备正在紧张地工作。

曹安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拓宽和地下管线布置。“目前,这个村子主要是以水泥路面为主。道路拓宽后,所有道路都要以沥青路面为基础,可以拓宽的地方尽量放宽。”

原来,草安路不宽,交通量大。大多数村民表达了他们对施工造成的交通痛苦的理解。忍受当下的痛苦,期待未来的改变。曹安村的村民说:“这两天真的很难开车。然而,一段时间后,道路变得越来越宽,这对每个人都很方便。”

嘉定建设美丽新农村 草庵村主干道大修

据了解,曹安路全长近4公里,整个工程将持续约2年。考虑到村民出行的问题,该路段将被分成几个路段,并在错误的时间修建,此时机动车将需要绕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建设美丽新农村 草庵村主干道大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3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