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6字,读完约2分钟

理想的夏天是空钥匙、wifi、西瓜和葛优的同一款沙发。从远处看着炎热的天气,我在烈日下趴在室内。现实是,当你出去的时候,一股热浪在你的脸上吹过,“蒸笼烧烤模式”让每个人都立刻成为“熟人”。

然而,在炎炎烈日下,徐汇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毅力和汗水创造了幸福的生活,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荣耀,为徐汇的美好明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交通用品

模型部分管理

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交警支队也没有按照示范路段创建方案的要求放松执法力度,通过不断纠正违规行为,提高市民的交通出行规则意识和区域交通的整体文明程度。

模型部分管理

交警支队第六大队民警在上中路↓示范路开展了交通整治行动

一大早,交警支队的一个大支队就在衡山万平岗做了一个早间调度,以明确今天的管理重点←

城市公共安全

环卫工人:烈日下的美容师

室外温度已经达到39摄氏度,街上行人也少了。他们仍在头顶烈日下,坚守岗位。天气热的时候,用毛巾擦脸;渴了,和你一起喝点水。

“天气越热,垃圾越多。由于温度太高,垃圾如果不及时清理,很容易变质发臭,影响环境。你必须勤于清扫,以保持道路清洁。”一名环卫工人说,正在清理地上的一滩污渍,汗流浃背。ⅳ

“为了防止阳光照射,他们不得不在脖子上戴上长袖、帽子和毛巾,以便随时擦汗。”否则皮肤会晒伤,单位会在错误的时间安排清洗,并为我们准备防暑降温药物,最大限度地避免中暑。”ⅳ

社区工作者

大热天,龙华街强生居委会干部安慰户外清洁工说:“你们辛苦了!

龙华街谷峰居委会干部:烈日晒得老人头晕目眩,无法行走。他向居委会、社区的老年干部和居委会的另外两个干部求助,把轮椅推到路边,推着老人回家,帮助老人上楼。

龙华街机场新村委会干部:看望老人,送凉爽的夏天。

渐康街康宁居委会:抗高温,经常走访,亲近军队和人民!

2018年夏天

徐家汇街交通大学新村居委会组织中小学生迎接徐家汇消防中队官兵

谢土街日利尔居委会环境卫生管理

林峰街徐汇园居委会与居民代表携手向社区志愿消防队表示慰问

来自长桥街长桥村委会的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抗击高温,清洁家园

在炎热的夏天,当热浪袭来时,有一种温度叫做热情,一种感觉叫做坚持。我真的想对他们说,你们努力了!

因为你,徐汇很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高温下的徐汇人 致敬烈日下坚守岗位的TA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