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在上海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上海海关工作委员会和徐汇区委员会宣传部、文明办和海关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徐汇区教育局、谢土街精神文明委员会和上海市百年老德育讲师团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在新时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入开展德育工作,大力弘扬优良传统”的赠书仪式。

百老德育讲师团赠书徐汇青少年

2018年,百岁老人小组充实并编辑了《百岁老人的风格》一书。新版《百人作风》选择了百人团的55名老干部、老将军、老红军、老劳模、老科学家、老艺术家,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担负起关心下一代退休后工作的责任,以不同的作风努力实践。“这只是600多位老同志生活传奇的一个片段。数百位老人都有故事。在篝火年,他们用鲜血和生命忠于党和祖国。在社会主义和改革开放的时代,他们继续书写着永远在路上的人生价值。74岁的百岁老人团体的老同志们已经坚持了18年。去学校,去社区,去城市和农村,去军营...已经为460多万年轻人举办了5600多次道德教育活动。”上海百岁德育讲师小组组长魏全木说。

百老德育讲师团赠书徐汇青少年

此次为徐汇区谢土社区部分学校和居住区青少年举办的“百年老人风采”赠书活动,得到了上海海关工作委员会、徐汇区委员会宣传部、徐汇区教育局和谢土街道单位的热情支持和关注。30多名老将军、老劳模、老科学家、老艺术家以及谢土社区部分学校的70多名校长、居委会书记和青年代表出席了赠书仪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百老德育讲师团赠书徐汇青少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