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3日下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音乐晚会班在西岸艺术中心举行。在党课上,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干林,中共徐汇区委书记鲍·,出版了一本关于1978年至2018年徐汇改革开放的新书。

音乐晚会的主题是“不要忘记改革开放40年”,紧紧跟随徐汇区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变化,选取几个最能代表徐汇发展变化的地标和故事,共分“溯源”、“徐家汇发展”、“漕河泾奋斗”、“西岸启航”四章,邀请见证人作为主讲人;现场,安徽省小岗村“大合同”负责人阎金昌通过电话连线,聆听了小岗村40年来的变迁。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徐汇区举行主题音乐党课

党课通过古典歌曲与原创歌曲、诗歌朗诵、打击乐表演等与改革开放和城市发展相关的艺术形式的有机结合,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员教育的新途径。

今年也是徐汇西岸开发开放十周年。结合滨江地区新一轮的开发建设,徐汇区委组织部会同区文明办、西岸集团、沿线城镇单位,共同启动了一批徐汇滨江党建工作项目,并在党课现场发布,其中包括“红西岸-启蒙教育系列品牌”项目、“家园西岸-滨江党建服务站”项目、“一艺”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徐汇区举行主题音乐党课

今天的党课作为“口头徐汇改革开放”巡展的第一站,通过图形展示、视频再现、实物展示、互动体验等方式,选取了徐汇改革开放过程中的17个不同方面,让参加党课的党员从“见证人、决策者、参与者”的角度汲取历史的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徐汇区举行主题音乐党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