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1日是今年春节旅游的第一天。徐汇区在上海南站开展了为期7天的“惠爱——一路爱加”志愿者服务活动。该区组织辖区内社区、医院和大学生志愿者近500人,为上海南站返乡人员提供问路、秩序维护、票务援助、医疗咨询、春联、抢修、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

徐汇区启动上海南站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描述:2019年,南站春节志愿服务正式启动。魏源照片

今天的活动由徐汇区文明办、南站管委会办公室、漕河泾街、上海南站和长途客运南站联合主办,区建设交通委、区卫生规划委、长桥街和上海交通大学等16个单位参加。

启动仪式上,长途客运南站“阳光岛”服务站、漕河泾街道徐汇中城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站、上海南站“新上学习雷锋服务站”共同成立了上海南站区域志愿者服务站联盟。该联盟联合发布了19项志愿服务活动,为旅行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关爱服务。漕河泾街道艺术志愿者服务队为路过南站的乘客们进行了精彩而舒适的音乐表演。区文明办、区妇联和爱心企业还为返乡旅客和志愿者准备了暖手器、围巾、护手霜和姜茶等保暖御寒用品。

徐汇区启动上海南站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惠爱——一路爱加”南站春节志愿服务项目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已经成为徐汇区最具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之一,为南站地区的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舒适、贴心的“上海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启动上海南站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