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金朗公路和北环路作为2018年重大项目的续建项目,已于节后全面恢复。作为项目建设单位,区交通委召集总承包商上海建设工程集团、工程监理、财务监理等部门召开“2018年工程推进会,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全面推进金朗公路和北环路工程”。

金廊公路 北环路项目建设正全力推进

参与项目建设的各方对现场管理、人员队伍管理以及项目主要危险源的识别和控制进行了分析和预判。同时,对项目中存在的提前搬迁、管道搬迁、二次招标时间节点等问题进行了梳理。

金朗公路和北环路总投资已达到12.78亿元,2017年已分别完成48%和14%的工程量。2018年,该项目将进入建设高峰期,计划年内完成80%以上的工程量。尤其是金朗高速公路大朗岗大桥和北环路平申线大桥两座特大桥的施工难度最大,技术含量高,工况复杂,安全风险大。各参建单位将牢牢把握施工安全管理的主线,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和目标,积极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确保管理体系正常运行,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2018年施工任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廊公路 北环路项目建设正全力推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6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