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CPPCC市第十四届徐汇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CPPCC主席胡敏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还发表了十四届二中全会以来的提案工作报告。会后,委员会成员参加了小组讨论。

走进会场,委员们把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情况,视察调研中的所见所闻,以及对新一年工作的思考,带到了各自的单位。成员们聚在一起畅所欲言,交流和谈论想法,会议的气氛非常活跃。委员会成员充分肯定了CPPCC过去一年的工作。

徐汇区政协委员畅所欲言 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同时,委员会成员还讨论了提案工作报告。他们认为,自第十四届CPPCC第二次会议以来,已有196项提案存档,所有提案均已处理,127项已获通过。委员们希望,在区委的领导下,坚持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引导、激励和团结委员们,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CPPCC职能,为把徐汇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一流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政协委员畅所欲言 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