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春节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但对交警来说,春节是在路上巡逻和值班。他们以道路为家,与车辆为伴,这成为春节期间安全出行的第一道屏障。

上海南长途客运站是上海交通网的南门,近日客流一直很繁忙。为了确保春节期间的出行安全,徐汇交警支队第五大队队长王润达不厌其烦地提醒乘客和司机注意交通安全,并对公交车的安全状况进行了自上而下的检查。“我们很好,一丝不苟,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平安归来,快乐地庆祝新年。”

徐汇区与马路为伴的他们 全力守护上海南大门

这是他和同事在工作中度过的第四个春节。除夕之夜,徐汇交警支队第五大队将坚守岗位。王润达告诉记者,长途客运南站安保任务结束后,除夕夜和元旦,他们还将维护龙华寺等地道路的交通秩序。

今年春节,这些负担不起团圆饭的“街头天使”正以平凡而巨大的努力守护着城市的交通命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与马路为伴的他们 全力守护上海南大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