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2月18日下午,徐汇区召开了2019年援外干部专题汇报会,宣传了徐汇区援外干部的先进事迹和优良作风,宣传动员了2019年新一轮援外选拔工作,帮助对口地区打赢了这场艰苦卓绝的扶贫攻坚战。

包,党委书记;王宏伟,党委常委、副区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善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纪出席会议。所有援外干部和部分家属代表、区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及相关选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主持。

徐汇区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

包指出,十八大以来,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扶贫开发作为实现一个世纪奋斗目标的重点工作,把扶贫开发放在了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要深刻认识东西部对口支援和扶贫合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为国家和民族的这一伟大事业而努力。

徐汇区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

他要求,要以精准扶贫和精准扶贫为重点,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提高扶贫效果。要深化合作,拓宽渠道,选择产业扶贫项目,瞄准市场需求,完善和提升农村市场体系。要突出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的立足点,把扶贫资金和项目向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倾斜,把民生工程建设成为民心工程。

徐汇区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

他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学习援外干部服务大局的意识、解决困难的精神和第一的精神,意气风发,努力工作,狠抓各项任务的落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