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0字,读完约2分钟

在当今城市经济发展中,建筑经济因其高经济贡献、高产业集中度、高发展辐射和低资源消耗率而备受关注。徐汇是典型的中心城市,总建筑面积超过430万平方米,154栋重点建筑超过1万平方米。建筑的经济发展是巨大的,有很大的潜力。同时,在这154栋建筑中有超过7000家企业,他们的赞扬或唾弃对于评价徐汇的经营环境非常重要。

徐汇区启动营商服务进楼宇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3月28日,徐汇举行“四环五环”机制建设启动仪式,为大厦营造最佳商业环境——商业服务。这也表明,面对城市优化商业环境2.0版的“新试卷”,徐汇正从建筑中突围,把“商业服务进建筑”作为工作的激情、实施的力度、经济的增长点和发展的新亮点,努力打造徐汇优化商业环境的“金字招牌”。

徐汇区启动营商服务进楼宇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记者了解到,在去年的大规模调查中,徐汇区发现建筑企业的动态变化很大,有些建筑企业已经搬迁或取消,但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失去联系和管理的现象。因此,在综合调研的基础上,针对建筑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引入商业服务进建筑的“四环五环”机制,努力实现区域经济密度和产业集中度、建筑质量和附着性、建筑企业满意度和收益感的“三个提升”。

徐汇区启动营商服务进楼宇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四环五环”机制中的“四环”是建筑商务服务的四个主体——行政部门、商务服务机构、建筑物业和社会力量。通过识别各方利益的“最大公分母”,将创造出商业服务的“最广泛的朋友圈”,将徐汇的商业环境共同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四环五环”中的“五环”,即信息环、牌照联办、服务联盟、宣传联合、安全联合管理等五项服务举措,围绕发布、管理和服务三个方面发挥了“组合拳”。作为“四环五环”机制的发起者,毛杰副局长表示,市场监管部门直接面向广大企业,站在“流通服”改革的前沿,做好业务建设。我们都是“导演”和“主演”。这次,我们专门为建筑企业定制了一批“独家分红”。例如,该公司设立了无纸化电子注册,以扩展到建筑物,并分支机构设立了注册材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启动营商服务进楼宇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8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