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0字,读完约1分钟

作为花井镇居民最熟悉的篮球场,花井公园篮球场自向公众开放以来,已经接待了成千上万的健身爱好者。篮球已经成为华景镇的一项受欢迎的运动。

今年年初,为使华静公共体育文化服务模式适应日益优化的商业环境,镇政府与以互联网管理模式为重点的九辉体育,秉承“让体育成为生活方式”的理念,在华静地区共同探讨和推广体育智能和体育共享,帮助体育爱好者在体育活动中不受地域、时间、空空间和对象的影响。

@徐汇健身人 华泾镇智能化管理球场开放

4月1日,徐汇区第一个智能化管理体育场——华景公园篮球场以全新的面貌正式亮相。同时,为了运动员的方便,场馆内还设有自动饮料自动售货机和篮球租赁机。开业的第一天,就有络绎不绝的居民前来体验这种全新的体育模式。扫描二维码进入体育场后,体育场的环境让人们明显感觉到体育氛围更加丰富,体育激情迅速点燃。

@徐汇健身人 华泾镇智能化管理球场开放

智能远程管理在节省人力成本、紧急事件的视频采集、运动人数和场馆使用频率方面显示出明显的优势。在大数据的支持下,共享体育领域将邀请志同道合的体育和创意爱好者,激发他们在更广泛领域中相互挑战和交流的潜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健身人 华泾镇智能化管理球场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8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