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92字,读完约5分钟

小朋友,你想在家工作吗?现在是时候了!

由于工作需要,徐汇区公立幼儿园目前正在为全市招聘幼儿园护士和营养师;徐汇区工业促进中心为社会招聘了一批派遣人员,并派遣到区内相关政府部门工作。

徐汇区公立幼儿园的护士

一.职位数量:40

二、工作描述:

1、校园环境、班级卫生和各种设施整洁;

2.关心儿童生活,对儿童衣物、毛巾和茶具等日常用品进行清洁和消毒,对幼儿园餐具进行消毒,饭前分发食物,为儿童小睡;

3.协助教师进行幼儿教育和教学。

三、招聘要求:

1.女性,45岁及以下;

2.初中以上学历,有初级及以上护士资格证者优先;

3.有为人父母的经验和经验,以及与教育教学相关的某些辅助技能;

4.吃苦耐劳,敬业,爱孩子,身心健康。

四.工作待遇:

1.一经录用,与教育局指定的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2.年收入(税后)不低于48000元,并享受规定的社会保障和公积金。

V.工作时间:

基本上从7: 00到16: 30,休息五次,休息两次,在寒暑假期间为每学期安排适当的休息时间(具体时间由幼儿园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寒暑假期间享受年假)。

六.工作场所:

徐汇区的70所公立幼儿园就安排在附近。

徐汇区公立幼儿园营养师

一、职位数:20

二、工作描述:

1、负责整个幼儿园两点钟开饭;

2.负责完成菜品的清洗、切割和分装,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

3.负责厨房的清洁、消毒和卫生;

4.协助保健老师做好儿童饮食。

三、招聘要求:

1、男性或女性,女性45岁及以下,男性50岁及以下;

2.初中以上学历,具有初中及以上中国烹饪证书;

3.最好有厨师经验和一定的餐饮相关辅助技能;

4.吃苦耐劳,敬业,爱孩子,身心健康。

四.工作待遇:

1.一经录用,与教育局指定的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2.年收入(税后)不低于52000元,并享受规定的社会保障和公积金。

V.工作时间:

基本上从7: 00到16: 30,休息五次,休息两次,在寒暑假期间为每学期安排适当的休息时间(具体时间由幼儿园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寒暑假期间享受年假)。

六.工作场所:

徐汇区的70所公立幼儿园就安排在附近。

采访时间: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14: 00

面试地点:南宁路999号6楼滨南路附近(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徐汇职业介绍所)

参与方式:申请人需携带1寸彩色照片(一张)、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附近交通:徐岷线50号、157号、315号、326号、301号、218号、718号、703号、704号、1204b号,地铁1号线漕宝路站5号出口,换乘1204b路公交车,直接到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

徐汇区产业促进中心招聘

一、职位数:20

二、工作描述:

协助窗口业务受理审核、申报数据录入和数据整理。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1.遵守法律,执行党和政府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

2.没有户籍限制,身体健康,没有不良习惯,吃苦耐劳精神和责任感,作风正派,形象端正。

3.大专以上学历,35岁以下(1984年5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和应急能力,能够按时保质完成任务,服从单位的管理和安排。

5.熟悉电脑操作,键盘输入速度快,金融、会计等专业优先。

Iv .薪酬待遇:

1.工资为税前月收入4350元,每季度根据工作表现给予相应的绩效考核奖励。

2.试用期工资是月薪的80%。试用期满后通过考试后,工资将按照本人岗位的月工资标准计算。

V.体检和就业:

面试合格者统一组织到徐汇区中心医院进行岗前体检,体检费用由个人预付,体检结束后由单位凭发票注销。

体检合格的考生应提供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并依法与上海旭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经上岗培训后统一派往相应岗位。

六.纪律和监督:

申请人必须如实提供相关证明并填写相关材料,以保证真实性和准确性。

1.报名面试时间和地点: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下午13:30-15:00,在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6层(南宁路999号)报名面试。

2.面试程序:工作人员根据申请材料进行资格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人员在现场签到,如实填写《派遣人员岗位申请登记表》,等待现场面试。

3.面试时提供的信息:申请人应携带一张最近的1英寸身份证照片、一份简历以及身份证、学位证书等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4.面试主要测试个人综合素质、计算机操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

5.根据面试人员的综合表现,研究确定应聘人员,并通过电话通知其参加体检。那些没有收到电话通知的人被认为面试失败了。

6.请在5月29日前将您的个人注册信息和手机号码发送至xhrjkgg@163电子邮件地址。详情请打电话给我们。

电话:021-34772296

联系人:丁老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家门口的工作机会 80个岗位现场面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