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5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日上午,2019徐汇市民体育节暨协和社区运动会在南阳中学举行。

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区体育局副局长欧春云,区妇联研究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共青团中央副书记,区文化局非遗办主任金智宏,陈宏, 南阳中学校长、党委书记;街道商会会长、查尔思动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祖贤

快乐健身,全民参与,斜土人奔向美好生活新时代

来自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辖区学校和居民区的28个团队的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开幕式上,皖南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展示了“足球宝贝”的风采,表达了孩子们健康、合作、快乐的体育精神。

市优秀工程筷子(体操)舞蹈队表演了第五套筷子(体操)舞蹈《筷子舞飞》。

荣获国家级和市级比赛一等奖的南阳中学健美操队,以《舞动的青春》带来了啦啦队运动,展示了健康向上、追求梦想的倾斜型当地人的良好形象。

杨的太极自2016年开始在歇土社区定居。经过不断的培育、传承和发展,2018年被授予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品牌工程。开幕式上,在非遗传传承人的带领下,各参赛队都练习了杨独创的太极辅助技术,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随后,28支队伍齐心协力完成了拼图,充分展示了协图人创造“优秀滨水邻里社区”的信心和决心。

当运动遇到垃圾分类时

它会点燃什么样的火花?

旱地龙舟

开幕式后,28支队伍参加了龙舟垃圾分类挑战赛,大家都很热情,一起朝着创建垃圾分类示范社区的目标前进。

环境游戏

障碍接力赛

奥运会还设计了垃圾分类的主题活动,如环保自行车榨汁和垃圾分类浸泡。在享受体育快乐的同时,居民们不断加深对垃圾分类的理解,达成绿色环保的共识。

精彩的集体照片

近年来,协图街以社区居民的健身需求为重点,针对老、中、青、老不同人群举办了高参与、高水平、多系列的市民体育活动,带动了全年的全民健身活动,营造了“人人需要健身,周围人可以健身,科学健身”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带动了社区的蓬勃发展。

快乐健身,全民参与,斜土人奔向美好生活新时代

今年,街道将更加注重全民、创新和多元化,加强公众参与,促进共建共享,以体育引领青少年成长,服务商业环境,促进全民健身,彰显城市精神,共同为徐汇一流中心城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快乐健身,全民参与,斜土人奔向美好生活新时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