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8字,读完约2分钟

如果我家附近没有食品市场怎么办?如果我工作很忙,没有时间买食物怎么办?我在哪里可以买到优质的食物?……

解决居民购买食品困难的问题。嘉定区在2017年将“新建5个标准化菜市场、新建2个生鲜店和30个生鲜店订购点”纳入嘉定区政府的实际项目。

在地区层面有关部门的大力推动和参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这项任务于今年10月底提前完成。食品市场和商店的位置在哪里?哪个食品市场和商店离家近?和小佳一起看。

新建5个标准化蔬菜市场

裕民小贩市场

据报道,标准化蔬菜市场环境设施良好,地面铺设防滑地砖,墙上贴墙砖;市场也有良好的通风和照明条件。

此外,标准化的蔬菜市场也有严格的菜肴质量监督体系。根据规定,所有标准化蔬菜市场应配备专职食品卫生管理和监督人员,并在市场明显位置设置不少于10平方米的检测室;检测室将每天对市场上销售的菜肴进行农药残留等方面的抽样检测,并公布检测结果。如果任何农药残留超标或肉制品变质,将不得进入市场。

嘉定又新建、改建37处买菜点 快来看看在不在你家门口

两家新的新鲜蔬菜店


生鲜蔬菜水果店磁竹路分店

这两家鲜菜店占地300至500平方米,主要提供蔬菜、肉类等100多种新鲜食材。

30家新鲜在线商店的订购点


佳兆业生鲜食品王分店丁曲店

嘉定中医医院生鲜食品王区店

居民可以通过“生鲜食品”官方网站和手机应用在线订购新鲜食材,设定进食时间,直接去门店进食,方便居民购买食物,节省了购买食物的时间。

除了标准化蔬菜市场,2.0版标准化蔬菜市场也已经到来。今年,“新建和改建30个示范标准化蔬菜市场”被列入市政府的实践项目,全市新建和改建33个示范标准化蔬菜市场,嘉定名列其中。

随着标准化蔬菜市场2.0版的创新和发展,根据国际大都市发展的新要求,蔬菜市场从合理规划、经营规模、统一结算、电子标签、完全可追溯、基地对接、稳定价格、品牌进入、完善供应链和管理体系等10个方面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在功能方面,突出了超市运营、统一收银、物流配送标准化、二维码追溯信息应用和基地蔬菜直供,形成了上海模式。

嘉定又新建、改建37处买菜点 快来看看在不在你家门口

示范标准化蔬菜市场

惠民龙湖支行:双旦路1499号101室

别担心,把食物吃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又新建、改建37处买菜点 快来看看在不在你家门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