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3日,上海发布了今年夏天第一个高温黄色预警,最高气温一度攀升至36℃以上。在热浪中,公交二公司龙华车队购买了10滴水、万金油、香膏、任丹、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给乘客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87号、92号、703号、755号等。属于龙华车队的,都是连接市区和郊区的公交线路。乘客下车后通常需要走远一点。

如何选择合适的防暑降温产品?小组提前参观了龙华街社区卫生中心,听取了社区医生的专业意见。大热天,乘客突然从空进入高温环境,容易产生头晕、脑热等反应。涂抹一些万金油或防风油将有助于缓解症状;如果你要走很长的路,你可以试着含几片任丹;老年乘客不妨喝十滴水,以更好地预防中暑。在听取专业意见后,团队提前购买了两箱防暑降温产品,并向有需要的乘客赠送。仅今天早上,就有100多份“酷”被送出,70多名乘客收到了小礼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听取医生意见 徐汇龙华车队送乘客一片清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072.html